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mobileDetect in /var/www/colonics.slimbeauty.hk/_include/globalFunction.php on line 280
浣腸詮釋 - 詩琳浣腸水療中心

浣腸過程

浣腸水療是項舒適安全的排毒治療,進行水療前,放鬆心情,躺在寬敞舒適的床上,接受治療師細心指導,親自將已經塗上潤滑劑的幼管放進肛門內不超過2吋。

純水會透過幼管慢慢流入大腸,將腸內的廢物稀釋及軟化,治療師會經常觀察水療狀況,更替你按摩腹部,加速廢物流出,從而提升消化系統的效率和機能。

整個程序需時約35分鐘,方便快捷。療程後,喝一杯乳酸飲料,可增加腸道益生菌的數量,有助提升腸道健康。

何謂浣腸水療?

浣腸水療是項舒適安全的排毒治療,進行水療前,放鬆心情,躺在寬敞舒適的床上,接受治療師細心指導,親自將已經塗上潤滑劑的幼管放進肛門內不超過2吋,而純水會透過幼管流入大腸,將腸內的廢物稀釋及軟化,治療師會經常觀察水療狀況,更替你按摩腹部,加速廢物排出,從而提升消化系統的效率和機能。整個程序需時約35分鐘,方便快捷。

浣腸水療系統

採用原裝入口的5重過濾雙頭式逆滲RO/KDF濾水系統,配合先進設施,完全符合美國水質檢定中心NSF標準度58及NSF標準度42的標準。

此外,浣腸專用的幼管經過消毒和密封處理,每次用完即棄,而顧客每次使用過的物件均會徹底洗淨、消毒,絕對衛生安全。

浣腸水療功效

一切從排毒開始

腸道有5尺長,皺褶滿佈,容易藏污納垢,若不定期清理,腸內廢物會分解腐爛,過程不斷產生毒素及滋生細菌。這些有害物會通過血管及血液循環至全身,加重身體各排毒器官的負荷,包括淋巴系統、肝臟、肺部、腎臟及皮膚。當毒素囤積在體內而不能排出時,久而久之,整體身體功能便會受到影響。

有效健康的自然療法

浣腸水療有助潔淨體內廢物和毒素,同時具有補水分的作用。浣腸水療進行時,純水透過大腸壁進入血流,繼而輸送到人體各個器官,有助稀釋體內積聚的毒素,減輕其他排毒器官的負擔。清潔是場持久戰,若持之以恆,當身體毒素排出,不但可以改善失眠、便秘、口氣、暗瘡、腹脹、皮膚暗啞等問題,而且整體機能及抵抗力得以提升,身體自然得到健康。

Live Help

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r in /var/www/colonics.slimbeauty.hk/_include/globalFunction.php on line 186